哈囉~

這篇是我看完SS7S之後就一直想要打的文章!

只是想單純分享和聊聊看了這五場的事情,不是什麼很正經的後記XDD

想看每場的後記可以返回主頁找哈哈哈哈哈,歡迎大家觀看

打這篇的同時我還欠了好多的文章,一直存在草稿裡還沒打完 😂

 

之前有看過我打過的SS7後記應該都知道我去看了哪幾場

我看了2017/12/16的首爾場、2018/03/31,04/01的兩場台灣場、2019/03/02.03的兩場首爾安可場

2017年那場雖然不是第一次去韓國了,但是是我第一次在國外看演唱會!

就此開啟了我出國看演唱會這個機關XD

大家不都說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接下來就更多次嗎,我就是如此

台灣場也是時隔4年再來開SUPER SHOW,8輯回歸的時候也圈了很多新飯,可想而知這兩場有多難搶!!!

甚至黃牛開價都開到7萬,超級誇張,但聽說還是有人買單

不過還好我自己有搶到票,而且位置都超級好,世界感謝

而到了今年的不是安可又是安可的SS7S兩場

依然是早在我2017年看完就馬上跟朋友說我們一定要再來看安可,於是我們真的又跑來看了

而且我連跟我媽說出國看演唱會都變成報備不是爭取同意了😂

也剛好因為SM開放了ACE會員讓海外飯能夠自己搶票,然後又找到了原價代購的票

所以這兩場也是超級順利位置也超級好的演唱會

本來我自己是也有計畫要去看東京巨蛋場,但因為朋友都不能去我就放棄了

結果到那兩天看到各種場外照片,我真的超級後悔我怎麼不自己去!!!!!

而且東蛋真的也是我夢想中的演唱會,這輩子一定要去

也因為沒去看東蛋場,後面變成我看完SS7S回國的下禮拜就飛日本看金鐘雲的日巡 😂

金鐘雲日巡我也正在打後記,慢慢等我產出來

 

這是我SS7所有的門票合照!

S__24436822.jpg

這次演唱會所有門票我都好喜歡 😭😭 不過台灣的票卡最棒了哈哈哈

 

來講講五場內容吧,早在最開始的首爾場就知道了這次SS7是由李赫宰跟神童一起擔當舞台導演以及影片導演製作而成

神童本來就有一個拍攝團隊,也常常在幫別人拍攝MV​​​​​​​

李赫宰會開始當舞台導演算是他的夢想吧,常常會去看其他演唱會學習

這時候就覺得他們以後即使不當偶像了,還是有份他喜歡做的工作也很棒

可能因為第一次在國外看演唱會,就覺得一切都很棒吧

雖然位置在倒數第二排,但因為韓國場地不大所以其實也不會覺得人很小

因為我們是看第二天的,第一天我跟朋友在吃飯的時候她一直禁止我滑微博看演唱會消息XD 說要有點驚喜感

不過我還是上去看了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啦哈哈哈 看到他們扮超人我真的超級期待!!!

整場下來每首歌真的都很棒,但最戳我的是I DO和前面特哥念信的部分

雖然念信部分都是韓文,但我會點韓文還是聽得懂,而且那天講到金厲旭,螢幕也有拍到他,我真的哭了😭

I DO是原本特哥就在上面,其他成員慢慢上來,然後特哥就一個抱一個,最後變成大家一起抱著去迎接下一位上來的人在抱他

很大一坨人抱一起,但真的很感動😭😭 覺得大家都在真的太好了

 還有一個部份我也很想哭,就是崔,那時候不是有不好的新聞嘛,其實一開始他連要不要參加SS7都還在考慮

那時候自我介紹輪到他的時候還沒開口,全場就一直尖叫,真的是用我們自己的方式在告訴他沒事的

崔一直說很對不起大家和成員,每次講話就是在說對不起,看了真的很心疼,但看到他現在的樣子就覺得很好了~

大家開心幸福真的對我們來說就是最棒的事情了!

接下來是台灣場,那時候真的是超級期待台灣場

只要是ELF都知道他們有多愛來台灣,而且演唱會會講更久的廢話

印象最深刻的絕對就是第一天的安可TALK!!!!

聊了快半小時吧,他們在台上玩超久,我真的快笑瘋然後笑到肚子好痛XDDDD

第二天有發生一件對我來說很大的事情,之前台灣場的後記我沒有打出來,想說那裡就打開心的事情XD

唱Magic的時候吧,反正就是穿制服那裡,每個成員都有拿一樣道具走來走去的,這天我是坐第二排,所以離舞台很近

這時候崔始源拿了我前面粉死的手機去拍照,我跟朋友馬上湊過去,這時候我餘眼瞄到有一頭白頭髮的人走過來

是金鐘雲!!!!!他手上是拿拍立得,他看到崔始源在跟我們拍照,他就拿了拍立得拍下我們這群跟崔始源拍照的樣子

當然 我眼睛是看著他那台拍利得的XD 因為我手上有拿他名字的板子,他就看著我動他的下巴,一臉就是在說要嘛要嘛給你呀~

然後我先是愣著馬上跟我朋友說我我我我,因為他沒跨過來而且我坐第二排有點拿不到,我坐在邊邊的朋友就把我推去走道上然後我還跌坐在地上,超級痛,但我還是馬上跑去前面伸手

結果他就把照片給前面的粉絲,他可能還在想說剛剛後面的人跑去哪了XDD

反正我回到位置上後我一直跟我朋友說明明要給我的,還失望了半個小時吧,連螢光棒都沒揮,結果在唱Sorry Sorry的時候哭了哈哈哈哈哈,我朋友說我那時候超好笑

好了傷心的事情就不再多說了,講開心的事情

這兩天也看得出來金希澈很開心,兩天都大喊台灣是愛,也在白板上寫這段話,還對台灣的應援比讚!

每次看完台灣場真的都在感慨還好我是台灣人

順帶一提,大家要記得刷KKBOX啊!!!!!!!

不要讓我們這幾十週白費了,等圭賢退伍就要出新專輯啦!!

來到SS7S啦~~

那時候安可名稱出來的時候,李赫在說了這是個不是安可是special的演唱會

然後就是各種被其他成員打錯名字,最後李赫宰很崩潰哈哈哈哈

為什麼會說是special呢?因為我們的李赫宰導演把這兩場演唱會變得跟前面的SS7改的完全不一樣了

金希澈跟朴正洙都說很可惜,但是我真的很喜歡SS7S兩場,可以說是我看過最棒還會想再看的演唱會

怎麼說呢,歌曲全改了,而且也出現了很多以前的考古歌曲,在場外聽到的時候就覺得哥哥們真的很了解粉絲最喜歡的是什麼

真的是從頭到尾都很神仙的演唱會TTTTT 

李赫宰真的把這次演唱會用的很棒,每個舞台都有連貫,像是金鐘雲跟金厲旭的solo是用雨傘,兩位主唱唱歌真的超級好聽

然後李赫宰跟李東海說幫他在舞台上用了一個bar要他solo,大家都知道李東海是很不喜歡一個人上台,每次都要跟李赫宰一起

那時候有個小感想就是李東海也長大啦,就是有種媽媽看著小孩從不敢做的事情到終於獨當一面的感覺

李東海第二天說因為第一天表現得很好被李赫宰稱讚了,所以讓大家第二天也要好好表現,後面一首李赫宰一出來就是說東海啊~做得好

李東海solo接赫海舞台我也覺得很戳,就是自己表演完之後熟悉得人就馬上出來陪他了,好喜歡他們哦😭

第二天的shining star李赫宰講到圭賢然後螢幕就照到他了,也是讓我爆哭

一瞬間就是我們的哥哥真真的再也不會分開了

初座位圖出來大家都在說為什麼沒有搖滾區,李赫宰結束的幾天後發了一篇長文,寫說這次樓下也用座位是因為怕大家腳會酸,以後用搖滾區大家不准喊累!

看完那段話就覺得李赫宰也好了吧,真的是讓人很喜歡的一個人,打的那篇我看完真的瞬間流眼淚,為什麼會有這麼好的人啊

 

五場看下來我最喜歡得就是SS7S,因為跟前面完全不同,而且很多又是以後都不會有的舞台

也不出DVD就讓人覺得還好我有去看,我是真的覺得這兩場沒看我會超級後悔XD

我真的覺得SS7S沒出DVD有點小可惜,因為是真的很棒的演唱會,讓人會一直想要回味

兩場SS7S在我心裡眼裡收藏🍃

神童不是影片導演嘛~SS7跟SS7S的VCR真的都超級帶感!!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SS7大家的設定是王子,7S最開頭的VCR是說其實王子的表面下並不是王子而是別的,然後後面的VCR我有點記不清了😂😂😂😂

前陣子不是有7S的幕後出來嗎,很像黑道大佬,不是王子是黑道啊各位!!!我有點忘了設定是什麼反正就是影片那種感覺,我覺得王子變黑道這設定我很喜歡👌🏻👌🏻

 

好啦,因為不是後記只是單純想說說這五場的其他事情

我也不是那種很會表達的人,完全就是一個只會對哥哥們放彩紅屁的粉絲

大家也可以留言跟我講你們覺得哪場演唱會的趣事或者想要我打哪類型的文章

我都會很樂意跟大家聊哥哥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阿 的頭像
    喬阿

    AchiaoA

    喬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