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看前幾兩篇文的應該都知道我要去韓國看SS7S

在還沒有開賣的時候,每個成員都說這次真的很不一樣

就連金希澈在YT直播的時候也說這次幾乎全換了,讓人超級期待啊!!

而且這次的演唱會也是李赫宰作為舞台導演

 

其實後記我在手機上有打兩篇

一篇是對整體演唱會來寫後記,另一篇是用歌曲來寫每首歌的感想最後在寫整體後記

雖然兩篇都有寫到整體後記,但寫的完全是不同東西,後面的那篇完全就是我在花式誇李導演XDD

兩篇我都有分別放在IG跟微博上,可能有追蹤我的人已經有看過了,在痞客邦我還是會加一些其他東西

 

說到我已經先在其他地方放過後記,就想來講一個讓我很想哭的事情

在飯圈裡我也不算什麼人,就只是一個小粉絲,把自己追星的心情後記寫出來跟大家分享,而且我真的沒想到這麼多人看

這幾天在IG和微博好多人跟我說很喜歡看你的後記你的文字、謝謝你把它給記錄下來讓我們無法到場的人看、想看我寫更多後記.....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我自己超不會表達一些東西,語文超爛的那種,明明有其他人寫的比我好幾萬倍

我的文字完全就是迷妹吧哈哈哈,只會吹捧哥哥哈哈哈

這一次我真的用盡了很多詞想表達,但好像還是無法😛所以大家一樣將就一下看吧XDDD

還是感謝那些說喜歡我的後記的大家,以後會繼續努力打後記的!

 

正式來講這次演唱會吧🌸

這一次我兩場都看了,因為票價超便宜

這次跟上次首爾場場地不一樣,場地比較大,但依然還是個神仙場地QQ

場地: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KSPO DOME

大家坐五號紫色線地鐵,然後因為會有個岔路,記得是要坐往馬川的哦!!

然後到站後從3號出口出來跟著人群走就可以啦~

這場地外會有個三角形掛布的地方,每次只要有演唱會就會掛上來

S__22732803.jpg

超多人會在這裡拍照,超級好拍!!!我兩天加起來真的拍超多

S__22732811.jpg

因為這次有代購周邊,所以跟朋友大概8點多的時候去排隊,10點開賣,我們快要12點才買到東西

不過還好東西都很順利買到,感謝我朋友們願意幫我一起買TTTT

放個我最喜歡的官方周邊,像膠片那樣,超級美😭😭

S__22732807.jpg

因為兩天都看了而且是坐不同角度的位置,看到的東西都不一樣,不過我還是兩天後記一起打~

我那兩天看完演唱會的時候其實真的超沒什麼感覺的

我認真跟朋友說我覺得好像是因為我演唱會看太多而且我3月會常常見到他們,看完就很開心地走出場外

不過我這幾天在打後記才開始有想哭的感覺,打第一篇後記的時候我還是很開心的打完

第二篇開始分歌曲後記我真的是3個小時邊哭邊打完的,因為那天剛好金希澈在直播說他跟李赫宰這次演唱會上的事情

其實我有點進去看一下,聽到他是在講演唱會上的事情我就退出了,我怕我會爆哭,結果打後記途中滑一下微博就看到了中字

我真的是邊哭邊看完翻譯又跑回去打後記的,所以第二篇觀後後記才都會是我在吹李導演

 

先來跟大家下我這次兩天的位置~

記得用ACE會員搶票的要去亭子換票哦,手機出示你在YES24上購票的頁面還有你的護照給他看,確認後就會給你票啦

第一天是找代買幫忙買的,我第二天的票是用自己ACE會員搶的

S__22732810.jpg

S__22732804.jpg

第一天的座位是3樓28區6排,離小舞台超級近啊QQ

這場地真的超棒,3樓根本是台灣小巨蛋2樓吧!!!

S__22732805.jpg

第二天是2樓11區13排(實際2排),那時候搶票搶到延伸舞台旁而且還是2排我真的超開心

韓國場地為什麼都這麼棒TTTTTTTT

 

 

因為我其實後記都打在手機上差不多了,就直接複製過來,不過還是會增加一些這幾天又想到的東西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次的後記!我先來放歌曲後記,第一篇跟第二篇的觀後後記我會混在一起發~

歌曲後記大家可以去找演唱會音頻來聽或者影片來看,因為我打這個後記的初衷就是想讓沒到現場的ELF能夠一起找到這首歌到底有哪些有趣跟很棒的地方!

🌸🌸🌸

•Black Suit-最開場是金厲旭出來彈鋼琴!!之後連接到BS,一開始的歌曲有改過,這個版本也超好聽ㅠㅠ 中間之前赫海solo的地方變成了李赫宰solo和金厲旭出來彈鋼琴
•MAMACITA-這首歌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中間金厲旭出來solo唱歌,那裡的編曲我真的世界喜歡ㅠㅠ 後面改成拍手的地方也真的超級帶感,全場一起拍手,大家一定要去找這首演唱會版本來看
•SUPER MAN-大家都超驚訝會有這首歌!以為這輩子再也沒辦法聽到了,完全的邪教歌曲,這次都是坐在超高級椅子上,以前還會跳舞,現在這樣就覺得啊以前還是少年現在真的是稱霸韓流的帝王了,很驕傲他們是我的偶像❤️
•Don’t Don-這首也是超久沒唱的歌,在heetube上公開幕後花絮的時候就超期待的,尤其金希澈rap的部分ㅋㅋ 崔始源跟金鐘雲上升降舞台那裡我很喜歡,全場應援也超大聲
•ment-第一天金希澈依然講錯演唱會名字😂李東海兩天都說自己剪了頭髮,雖然還說剪了但可以繼續留啊🤪哥哥喜歡就好哈哈哈,第二天李赫宰說他對昨天有些不滿意的地方,當然不是指他們,他們表演得非常好(*¯︶¯*) 是說粉絲昨天都不站起來,給我們準備椅子但還是能站起來一起嗨的呀,讓我們聽到某些歌曲自己看著辦
•Mr.simple&OMT-簡單男人是必唱歌曲🤣我還蠻訝異會唱OMT的,終於看到李赫宰頂胯啦ㅠㅠ
•It’s you-這首歌大家一樣有矇眼,配合升降舞台還有燈光視覺效果真的很棒,這首歌的視頻也拜託大家去找來看
•U-這首歌最前面是赫海先出來跳舞,然後中間間奏是神童出來跳,間奏那裡的舞真的很好看,神童超級帥的ㅠㅠㅠ
•非你不可-這首歌有稍微改變過,但前奏一出來我就聽出來了ㅠㅠㅠ 飯了8年每次都跟這首歌錯過,終於一次被我聽到兩天,聽到對當下真的快哭出來,後面有段是清唱的,我雲聲音太好聽了
•너에게 취해-天啊好喜歡金厲旭的聲音哦ㅠㅠ 很乾淨,每次他出solo都覺得真的很適合他,曲風跟感覺一聽就覺得是金厲旭!
•在光化門-是金鐘雲跟金厲旭先唱,中間突然就出現曹圭賢之前對演唱會片段,真的一出來全場都是啜泣聲,最後有曹圭賢寫的信,大概就是說每天都在等待不會回來的圭,快要回來啦~
•吉他版bout you+Lost-第一天說李赫災跟他說如果他不solo就要罵他😂結果李東海第二天說因為第一天表現很好被李赫宰稱讚了,讓我們今天也好好應援讓他被稱讚😂😂第二天的bout you有個地方應援是喊移動嘿,李東海讓我們別喊移動嘿,要一起喊너야,真的超級可愛ㅋㅋㅋ Lost超級好聽,完全李東海風格
•bout you+oppa oppa+can you feel it-bout you只有第一天有唱ㅠ 超級喜歡這首歌的,第二天oppa oppa前奏出來,李赫宰從旁邊走出來就說''東海,做得好''李東海就大喊''得到稱讚啦'',超級久沒聽到觸觸舞啦!全場超嗨
•Runaway-本來的男學生變成女學生啦!!!!!!!一出來大家都嚇到,每個人都是校花等級了吧哈哈哈哈哈,尤其李東海第二天綁雙馬尾真的超級可愛😭金厲旭裙子超短而且腳真的好細啊,而且金厲旭第二天頭髮是短發,更可愛了
•rokugo-依然穿著女裝跑全場ㅋㅋㅋㅋ 唱完這首歌就在舞台上直接換成動物裝,超級好笑,第二天朴正洙跑去問金厲旭SJ裡你最喜歡誰,厲旭回答他自己,後來又問厲旭歐巴帥還是銀赫歐巴帥,幾年了依然是在為外貌吵架的他們😂每個哥哥都很帥啦
•睡衣派對-一樣沒想到會唱這首,全部人穿動物裝跑來跑去超可愛,第二天就李東海乖乖還帶著帽子,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ㅠㅠㅠㅠ 第一天的金鐘雲抱著娃娃蹦蹦跳跳的來我前面的小舞台一樣超級可愛,你們這團都吃可愛長大的吧
•蝴蝶睡姿-第一天閔庚勛居然來了!!!!我真的沒想到我常常在綜藝節目上的人我能看到,而且居然能夠聽到他倆一起合唱這首ㅠ 就連金希澈也說這首歌出了3年第一次合唱,第二天金希澈一開始說了閔庚勛有行程沒法來,大家都以為他是跟伴奏一起唱,結果突然李赫宰出現了,而且還穿著校服,李赫宰唱歌真的很好聽,拜託哥哥以後也多多唱歌吧,粉絲都很喜歡聽你唱歌❤️
•始源solo(原諒我聽過但不知道歌名😂)-崔始源唱歌也是超好聽的那種,聲音很厚實,唱完歌脫了衣服跟dancer在上面跳舞還做了一堆健身的動作,身材很好也很搞笑哈哈哈哈哈
•Cheer Man-這首歌陣仗超大,居然還有雜技的來,想不到我還能在演唱會上看到雜技🤣還蠻喜歡這首歌,有點輕快,神童哥哥超帥٩(˃̶͈̀௰˂̶͈́)و
•Super Duper+Rockstar+Let’s Dance-大型夜店又來啦,李赫宰這兩天穿的豹紋裝真的超級無敵帥,超A的那種😭而且第一天我離右邊的小舞台超近,就看到李赫宰在我面前跳舞😭雖然常常看到他在我前面跳舞,但每次看到都覺得哇這哥哥怎麼可以跳舞這麼好看啊,隨便一扭都能把人的心給勾走,真的是舞神啊,最後有每個成員對著鏡頭跳舞,李東海跳了剪頭髮的舞哈哈哈哈哈,手在脖子那裡喀擦喀擦超好笑

•Illusion-哇又要來誇李赫宰跳舞了,之前說會在赫海亞巡上看到,沒想到這次先跳了,李赫宰有發練習室版本,然後我也看了炸藥婆婆的飯拍,不管看幾次還是一樣覺得李赫宰真的是舞神,這支舞蹈就很像他會跳的那種風格,踩點真的都很棒,尤其跟dancer排成4還5排李赫宰站在中間那裡還有最後站成V字型那裡都只是隨便一個小小的動作,怎麼可以做到這麼好看呢?
•Sorry Sorry-金鐘雲最前面的intro真的是天籟吧,就他一個人在舞台上,燈光照著他,也覺得好驕傲這麼會唱歌的人是我最喜歡的人啊,喜歡的人都好優秀好優秀,金希澈打鼓真的超級帥,好喜歡他們那種可以放心去做的感覺
•Bonamana-一樣是超級燃的歌曲,好喜歡這首歌最前面每次李東海都要喊一下國家名🤣這首應援超大聲!

這中間有一個VCR是在說哥哥眼中的我們是每天都在上學寫作業工作忙著帶小孩,但是只要手機跟電腦看到哥哥們的視頻就會不自覺的笑出來,這影片真的很好哭,不管怎樣哥哥們就是我們的動力呀❤️

•Merry me-朴正洙穿著白西裝出來彈鋼琴真的覺得哥哥是天使吧,把歌詞一些地方改成了ELF,第一天最後還唱到哭了,唱完還很可愛的對著鏡頭比✌🏻
•I do這次大家是從主舞台的升降出現,拿著手燈升上來太可愛啦,金厲旭的聲音果然很適合這首歌
•You are the one-第一天李東海是在我面前的小舞台,第二天是金厲旭離我最近,兩天都能看到他們跟我這麼近真的超開心
•Shining star-一樣是大家一起回到主舞台坐在椅子上唱歌,中間會有的短暫喊話,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二天崔始源講了一串英文,粉絲都在笑,就連成員們都看著他笑😂他問很好笑嘛,大家笑更大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二天李赫宰還有講到大家都像漂亮的星星,其中有一顆特別的星星,那就是即將回來的圭賢,螢幕照到圭賢我真的是馬上就哭出來了,圭賢退伍大家就能夠聚在一起啦
•Devil-他們中間那部分依然超不正常跳😂😂現在都只有dancer會跟著跳了,成員們直接不跳哈哈哈哈哈哈哈
•Wow wow wow-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而且舞蹈太可愛啦!好喜歡他們全部的人聚在一起很開心唱歌的樣子ㅠㅠ
•Miracle-大家全場跑來跑去邊唱歌邊鞠躬,這次安可是連三首一起唱的,沒像以前最後一首歌之前會有talk

 

歌曲後記我剛又在看了一遍,有多加些東西,大家記得要看影片啊!!

接下來放整體觀後後記,因為我真的覺得李赫宰作為整體舞台導演實在是太優秀所以我一定要來誇誇他

🌸🌸🌸

花了三小時聽音頻慢慢打後記,中間某些地方都打到哭了,沒什麼就是覺得哥哥這麼賣力的為我們表演,我們真的好幸福啊

想先誇誇我們李導演,雖然前面歌曲後記已經把他誇上天了,但還是不夠,來誇誇別的地方,這次李赫宰指指導了舞台的部分,歌曲順序和燈光視覺效果作為一個觀眾我只能說真的很棒,前面的歌曲都是帶我們回味以前,尤其昨天金希澈在直播講到他跟李赫宰這次演唱會的事情,昨天看到直播有點進去看一下,聽到是講這件事情我就馬上退出了,我怕我自己在宿舍會爆哭,不過在微博又滑到了翻譯,看了一半我真的就哭了,然後今天在看演唱會片段看著看著我也能哭,就會仔細想想金希澈說李赫宰真的為了這個舞台投入了很多,什麼都照顧到了,就連粉絲看完演唱會出場外的心情也想到了,想要大家開開心心的跟朋友回去聊這次演唱會上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就是這樣,這兩天演唱會我真的是跟朋友一路唱歌回旅舍,躺在床上還是再聊看到了什麼成員好笑可愛的地方,李赫宰知道金希澈都會想些事情,常常跟金希澈說哪怕一下子也想跟哥在舞台上玩,朴正洙也說就算你不表演了,來後台跟我們拍拍照也好啊,我們都能理解你的,所以金希澈他說他這次真的很賣力的在演出,哥哥弟弟們都很好很好❤️
每次聽到他們表演完說這些事情再回去看飯拍都會想哇我們哥哥在策劃這些表演的時候到底怎麼能想到這樣表演呢,到底花了多少時間來想呢,真的是很有趣很開心的看完了每個表演
本來還想打其他感想的,打完李赫宰的我現在腦中一片空白,反正大家都知道哥哥們最棒最帥最優秀啦!大家以後要開開心心追星,也要把正能量帶給哥哥們❤️

看SUPER MAN想到還有一個地方很想誇,這次很多首歌都是DANCER先出來跳舞炒熱氣氛,這也是我看完演唱會路上一直跟朋友說的,DANCER跳舞的地方真的很好看,超喜歡Super Duper前面那段!DANCER們跟哥哥配合的地方也都很好看,像是李赫宰solo還有U中間神童solo那裡!哥哥們跟DANCER們都辛苦啦

真的整個演唱會大改,抒情part全砍了,不過每個成員都有solo舞台!第一天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李東海看到飯被抓出去問為什麼要抓出去然後說不要出去那裡,就覺得他也太暖了吧,只有你們會對我們好 SJ&ELF❤️
第二天離舞台更近了所以一切都超美好,跟旁邊的中國姊姊看到舞台有火不小心燒到紙屑快嚇死不過也很好笑😂金希澈也一臉很好笑的表情

到了演唱會當天依然唸錯名稱的金希澈哈哈哈,成員還問李赫宰那個S到底是什麼意思,是指朴正洙還是崔始源呢???李赫宰一臉生無可戀

因為兩天位置都真的很好,只要到我前面的舞台,都能把他們每個表情看得超清楚,真的一輩子都不想脫飯TTT

這次演唱會完全就跟之前得七巡都不一樣,像是看了另一個演唱會一樣,一切都很棒❤️

能夠喜歡上這麼優秀的他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SJ&ELF💙

 

好啦這大概就是我這次的後記~想講講其他的事情

前面剛有講到金希澈直播的事情,其實那一天也是金鐘雲名古屋第一天演唱會,讓我另一個爆哭的點

他在演唱會上說了他現在辦個人演唱會沒有感受到幸福,就連SUPER SHOW也是這麼覺得,最近都在想要不要就別唱歌了,但因為大家在所以覺得和幸福在一起

應該都知道我是金鐘雲的飯,聽到他這麼說我真的很難受,自私的覺得哥哥不開演唱會不唱歌了,我就見不到他了,但真的只是想想而已

最重要的還是他們自己的選擇,我真的覺得他們幸福這樣就好,不要給自己壓力這麼大,粉絲們也都希望你們幸福呀❤️

哥哥們跟粉絲們大家都要走花路🌸

S__22732821.jpg

再一次感謝大家看我更亂的後記了 ㅠㅠ

希望大家看完都有跟著去看演唱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阿 的頭像
    喬阿

    AchiaoA

    喬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