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太無聊就來打這篇了

也只是我自己日常想法 可能有點負面 我還是希望大家看完

相信很多人都有看到如果這次回歸成績不理想的話

有可能以後都不再出專輯這件事

對此我很難過

就是現在新團越來越多 這幾年脫飯情形大家也都知道很嚴重

看著以前還跟著我一起追SJ的朋友和姊姊們 現在板上都不再是他們 而是一群我不認識的人

我是不反對喜歡其他團的啦 只是會很難過而已

現在ELF真的還跟當年一樣嗎?

我真的不知道 大家每次都說這次一定要給他們第一名

結果卻不是這樣 應該都知道我們家一向音源都很弱 只能用銷量來補

所以這次不管是怎樣 希望大家能夠多買專輯

我很討厭別人說什麼“有我的愛,你們一定能一直走下去”類似這種的話

拜託 現實一點 好嗎?

你哥哥是藝人 是個人 這個就是他的工作 賺錢的來源 

光有你的愛是活不下去的 我們拿去買專輯的錢看演唱會的錢就是給他們的

不要說什麼公司有抽成 就算有抽成 還是會給你哥哥錢吧

所以你多買一張專輯 出來的數量就是給他們的成績

真的不要覺得少我一張應該沒差 如果大家都這樣想 那就有差了

這次真的能買的就買了 一張不嫌少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如此現實的文

我的想法就是這樣 很現實我知道 不過這就是世界不是嗎

當然還是要有愛他們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阿 的頭像
    喬阿

    AchiaoA

    喬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