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又是我😂

欠超多篇文的我來還債了

不過這篇應該是比較重要的一篇,其他幾乎都是開箱

 

金鐘雲的日巡是在去年大概12月初的時候公佈的吧

那時候的心情就是很想去但還要看七巡安可就有點滅火了

結果後來有一次我上課跟朋友開玩笑我好想去日本看演唱會

朋友居然說走啊然後就馬上揪其他同學甚至開始查機票,大概四天全部東西就用好了

我那時候一直以為他們是開玩笑的,因為我真的只是隨便說了一句話😂😂

但還是感謝他們,我才能真的到日本看演唱會~

 

在這些東西都用好時候,其實我根本還沒去用日本會員抽票的東西

畢竟我以為不是真的哈哈哈哈

反正我第一次會員抽票並沒有抽中,後來又用日本yahoo帳號抽票就抽中了

那時候我其實有在猶豫要付這張票還是等第二次會員抽票

後來想想我還有大隊七巡安可要看,覺得能進場就好了~

這裡說一下我為什麼會糾結會員抽票跟一般抽票

大家應該都知道會員抽票會有特別的票,就是上面是會有人像的

一般抽票就像是台灣ibon的票一樣,只有字很平凡的一張票

而且會員抽票的位置通常都是很好的,就算你是後面幾輪才抽中但還是有可能會比一般抽票位置好

但我有一個朋友之前說他有一次一般抽票的位置比會員抽票還要好

所以還是不一定的啦,不過基本上會員還是很好的

至少我這次看到我附近的票都是一般抽票,而且我一般抽票是在第一輪就中的還是很後面

因為是一般抽票所以是去超商取票(之後會再寫一篇關於韓國和日本演唱會更詳細的購票方法出來~)

一般門票長這樣

S__25583618.jpg

 

我看的場次是東京場的

場地:豐洲PIT

交通:地鐵坐有樂町線,豐洲站下車,走大概10分鐘就會到達場館(我那時候趕著去排周邊就隨便走了一個出口就開始找路,沒特別去看幾號出口,但我是矇對出口😂😂可能出口還是要找一下,抱歉~)

東京總共有兩場,3/13 3/14兩場,我本來是想看第二天的,因為我們機票是買3/13中午到日本,我超怕趕不到和買周邊,不過後來還是看第一天的了,懶得去弄第二天的票

我那時候飛機到達日本和過完海關大概已經快一點了,又坐N'EX到東京車站換車坐去場館

而且我真的超級佩服我自己,我第一次去日本就在東京車站跟我朋友他們分開了,之後都是自己一個人找路,還沒有迷路的非常順利到達場館

那時候到豐洲站已經是周邊開賣的時間,我真的超級慌張會買不到,到達場外的時候真的超級多人,馬上先去排隊,結果立牌已經售完了TTTT,還好其他周邊還是有買到

買完官方周邊就去旁邊另一個隊伍買只有會員能買的限定周邊,因為是給有會員的所以他們會要檢查你的會員卡

如果忘記卡的人,可以用手機的會員證QR code給他們掃描,確定之後就會問你要買什麼啦~

在旁邊另一個隊伍也是給會員排的,是能領明信片,一樣會檢查會員卡,我在這裡有被問名字確認是不是本人 

最後還會有一個隊伍是買專輯的,因為這次金鐘雲一樣有Meet&Greet,就是演唱會結束後能去後台跟他見面和拍手,一場抽50名吧

買一張專輯就會讓你抽抽選卷,撕開後就會知道你有沒有中獎,我總共買了6張,沒有一張是有中的 😂😂,那時候人生真的超級絕望哈哈哈

而且只要有抽中東西,去跟工作人員領的時候,他們就會搖鈴,每次聽到搖鈴聲真的都很想罵髒話哈哈哈哈

而且因為我是一個人去看,在場外一直站著不知道要幹嘛,有些日飯和中飯會過來發自製應援給你,而且都超好看!!

S__25583619.jpg

這個就是買專輯會給的抽選卷

S__25583620.jpg

後面那張是會員能夠去拿的明信片!哥哥超帥TTTTT

 

我覺得日本跟台灣站位事前排隊有個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台灣不是都會提早整好隊然後檢查號碼嗎

但因為我的票好是B區,A區幾乎都是會員抽中的票

A大概有兩千多人,會有幾號到幾號牌這裡的標誌,但BC區就直接排一起沒分號碼

而且還要先等前面兩千多人進去,我們才能動,我真的快冷死

我以為會等到快要可以輪到我們進場的時候開始排號碼

結果我們這對帶過去門口的時候,是直接用十位數開始叫號進去,就是1~10這樣,所以還是要聽得懂數字日文哦,還好高中這個我還沒忘記哈哈哈

然後票給門口的看一下就可以進去了,其實門口檢查的也沒說很認真在檢查,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太後面還是前面的也都沒這麼認真

照理來說不是應該先按照號碼排好嗎XDDD 不過我號碼也不前面所以就沒很在意😂

我大概是在後面那曲的倒數三四排,但因為櫻花妹都沒很高,就算我在很後面我還是看得很清楚,每次站著我都會很感謝我身高165還算高的

因為日本拍照抓很嚴,我也不知道開場前能不能拍,我就超孬的連舞台都不敢拍

其實場館不大所以都蠻近的啦,也沒有大螢幕,就只能看著舞台

 

我超級喜歡開場前的VCR!!!金鐘雲超級好看呀!!!!!

舞台設計有點像在酒吧駐唱歌手的舞台,旁邊都是樂隊

因為時隔一個月才打,我也忘記金鐘雲唱歌的順序是什麼了😂😂

可是這次日巡真的唱了超多我喜歡的歌!!

尤其是MARRY U,金鐘雲包辦整首的Rap,不只這首,只要歌曲有Rap的他都自己唱了

果然主唱都喜歡唱Rap哈哈哈哈哈

然後非你不可也是每次演唱會我都一定會錯過,沒想到7S已經先聽2遍,還能再聽到一遍,真的是超級幸福的

我沒想到還會唱promise you,這首是我國中的歌吧,也是我第一次買的專輯,那時候天天聽這首,超有回憶感

金鐘雲在唱某幾首個的時候,我旁邊的中飯哭超慘,害我也超想哭

就是突然覺得,我居然來日本看他的演唱會了,瞬間很感慨哈哈哈哈

而且真的還好我會點韓文,也覺得我高中有好好上日文真是太棒了雖然沒很好,不然我大概整場都在發呆吧

然後我超級印象深刻的是前排有一位小妹妹,金鐘雲問她幾歲啦?知道我嗎?喜歡我哪裡?

真的超級溫柔!!!!!我以後也要帶小孩去看演唱會 😂

還問現場有沒有結婚的飯,說不在家裡來這裡真的沒關係嗎XDDD

跟飯說話真的都超級溫柔TTTT

還問後面的看不看得到,跳了三次要讓後面也看看他,最後一次還做了花的東作放在下巴,超可愛TTT

在安可前的VCR有金厲旭和李赫宰客串,這VCR我真的覺得超好笑

我有點忘了,但就是三個在說自己的真實身份,金厲旭好像說他其實是女生,金鐘雲還嚇到

之後李赫宰出來就脫褲子,裡面穿了件紅色裙子哈哈哈哈哈,還帶了禿頭的假發

最後金厲旭和李赫宰說他們其實是外星人,手還比了1出來學外星人講話

金鐘雲大概愣一下對鏡頭說他其實是ELF呀 

安可唱了第一首個之後問大家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周圍的飯都在四處張望

我一轉頭就看到李赫宰用手燈擋住臉,真的是瞬間愣住

然後開始想要哭,想著天啊李赫宰居然真的來了TTTTT

因為之前金鐘雲就說他的演唱會成員會來,結果在我這之前的都沒來,我就也不抱著任何希望沒,想到我真的看到李赫宰

因為7S結束之後的日巡金鐘雲說他其實最近開演唱會都沒感到幸福之類的,還有韓專的事情,網路上兩邊的飯開始吵架

結果李赫宰來了就像打臉那些飯的猜測,他告訴大家我們就是金鐘雲的幸福來源,要好好支持他呀

在這之前他也有講他早上是有行程的,特別來日本看他的演唱會,等等就要回韓國了

甚至金鐘雲都不知道他來了,李赫宰在後台故意晃來晃去都沒發現XDDD

其實我有點忘記他講了什麼,因為我一直處於哇李赫宰誒,然後我又離他超近,大概3排距離而已,就一直看著他哈哈哈

李赫宰講話的時候我有轉過去看金鐘雲在做什麼,他就坐在台上靜靜的看著他弟弟講話

那瞬間是真的很美好,他們真的都很好很好

他們都知道粉絲在想什麼的,好好支持他們就對了

 

整場大概開了快3小時!比我想的還要久

但真的是很幸福的一段時間,一直靜靜的看金鐘雲唱歌和講話

也因為是個人演唱會所以全程就只會盯著他一個人XD

 

這張是我出來之後拍的~這次手燈真的超好看

S__25583624.jpg

下面是我全部買的周邊和專輯,然後這次周邊的餅乾超級好吃!!!我跟朋友都這麼覺得

S__25583623.jpg

S__25583622.jpg

 

好啦~又是一個超級亂的後記

如果有什麼日本演唱會的問題想問的可以問我,我會盡量把我知道的都跟你說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阿 的頭像
    喬阿

    AchiaoA

    喬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