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

時隔一年來更新,是要更新SEVENTEEN的東西!

有追蹤我IG的人應該知道,我入坑17了哈哈哈

去年也去韓國跟日本看了演唱會

其實蠻多克拉也都有分享加入日本會員的教學了

但因為我自己還是會碰到一些問題,所以想說也可以跟大家分享

這樣就不會要一直到處問別人了~

我原本最開始是想要找代辦省事

但價錢差蠻多的,才想說不然自己辦好了

結果真得超級複雜,跟當初辦SJ有點不一樣

我後來搞了快兩天才弄好!!!!

最終辦好真的超感動....

 

更新一下,我把日本抽票的文章也打好了

大家申請完會員後可以去申請抽票

申請抽票教學點我

 

17在日本的活動會先公告幾號開始登記抽票

然後會給你一個時間,必須在這個時間前辦好的會員才可以抽票

但因為17的會員辦好後還會要審核,審核完後才是確定有加入

而你後面抽票的資訊也必須跟會員的資訊一模一樣,尤其是最重要的名字

只要有一個不一樣的話,系統就不會讓你抽票

所以建議大家不要拖到最後一天再辦,因爲會員的名字是不可以自己手動更改,你必須寄信給客服才行

而其他的電話、地址都是可以隨時更改的,這部分就不用太擔心~

 

17的日本會員有分官方會員手機會員

官方會員:有會員卡、可抽票、年費

手機會員:無會員卡、可抽票、月費

 

首先先來講官方會員的步驟~

日本官網:https://www.seventeen-17.jp/

提醒大家!! 一定不要把網頁切換成中文的哦,不然會一直申請不過,請直接用日文網頁去申請

[教學]SEVENTEEN-加入日本官方會員

首先先從官網進入並點右上的選單

會出現以下畫面,點"會員登錄"

[教學]SEVENTEEN-加入日本官方會員

並下拉到這邊

粉色是新辦會員、藍色是續費

要辦新會員的就是點選圈起

[教學]SEVENTEEN-加入日本官方會員

下拉打勾後點左邊圈起

[教學]SEVENTEEN-加入日本官方會員

把這頁的基本資料都填一填按圈起

(密碼需要大小寫英文和數字哦~)

[教學]SEVENTEEN-加入日本官方會員

 

之後你會再信箱收到一封信,點那封信附上的連結,並登入剛剛的密碼

(連結是有期限的,要在期限內填完後面資料哦,不然都要重來)

[教學]SEVENTEEN-加入日本官方會員

[教學]SEVENTEEN-加入日本官方會員

 

再來就是最多人會卡關的資料填寫

[教學]SEVENTEEN-加入日本官方會員

全部都一定要用全形來填寫!!!!

不然系統也不會讓你過,可以用這個網站把要填的資料貼過來,他會自己幫你改成全形,你再複製過去表格就好~~

日文全形半形轉換:

https://www.toolskk.com/convert-character-width

 

 

第一個名字的部分可以填寫中文或護照上的英文,只要可以跟你的證件對上就好

有些人可能會碰到填英文結果不能通過的情況,那是因為英文過長被判定為失敗(我真的覺得這樣超爛= =)

這時候就可以改成中文,不果需要確認一下你中文在日文的漢字裡面有沒有

沒有的話可能到時候印票就不會顯示出來,這樣被工作人員抽查到可能會有風險

不過也看過一些克拉分享說少一個字是還好,只要你資料都給的出來就沒問題

 

再來第二個日文名字是需要片假名

大家可以用這個把名字翻譯成日文再複製片假名的部份貼過去就好

中文名字翻日文:

http:// https://namehenkan.com/tw

 

接下來的地址應該也是很多人頭痛的地方

因為必須要用日本地址,而且你的會員卡也都會寄到這個地方

你可以找日本代收或你有朋友在日本也可以詢問能不能幫忙你收

代收的話應該上蝦皮都有很多,可以多看評價,我這邊就不會多說我自己找哪家了~

地址填法都很簡單,也要記得換成全形哦!!

把郵遞區號填好後按後面那個就會自多幫你填都道府県

剩下的就都照填就好,官方也都有把範例打上~

如果找集運的話地址會有包含會員編碼,那個我自己是填在号室那邊~

地址有不確定的都可以截圖問你的代收正不正確

這邊要說一下,蠻多人都說一個地址用太多次會抽不中

但在17這裡應該沒有這個規定,我自己就是用集運抽中的!

 

而電話的部分蠻重要的,一個電話只能辦一隻帳號

所以不要用集運電話,用自己在台灣的電話就可以啦~

用09當開頭就好,不用886!!!!!

 

填完送出後,下一頁會出現一個問題是選擇你最喜歡的成員

[教學]SEVENTEEN-加入日本官方會員

再來會讓你確認資料是否正確

[教學]SEVENTEEN-加入日本官方會員

到這邊就是最後付款了!!

點左邊的是信用卡結帳

[教學]SEVENTEEN-加入日本官方會員

刷完卡後基本上就是辦好了,這時候官方會先寄一封信給你

這封就是跟你說有收到你的申請了,等他們那邊確認資料無誤會再通知你

[教學]SEVENTEEN-加入日本官方會員

大概2-3天後會再寄這封給你,就是註冊完成!

也會給你會員編號,你之後登入官網就都是用這個編號

[教學]SEVENTEEN-加入日本官方會員

到這邊就是整個官方會員註冊的步驟~!

其實不太難,但因為有很多小細節要注意,然後超過時間的話又整個要重來

然後會員卡跟會員禮會在辦好的大約2個月寄出,寄出前會寄email給你

另外如果你填的地址有問題的話,也會寄信給你詢問新地址之類的

因為我自己沒碰過,所以沒辦法分享更多🥺

 

接下來的是手機會員介紹

手機會員網站:https://www.seventeen-caratmobile.jp

一樣是點頁面右上角的會員登錄

後面就都跟官方會員差不多,用半形填寫即可

而日文名字則是寫平假名,只有這個跟官方會員不一樣~

手機會員的費用大概是一百初頭,每個月初都會扣款

我自己會建議在你確定要用手機會員去抽票的時候再辦就好

不然這會員平常也不能幹嘛,你先辦好也只是浪費錢而已XDD

我順便說一下手機會員要怎麼退會

因為如果你手機會員沒抽到票,其實也不用讓他繼續扣款了

首先點官網右上角會出現這個,點選紅圈

[教學]SEVENTEEN-加入日本官方會員

再一直滑到最下面,看到紅圈退費這裡就點進去後就一直點點點就好啦~~

 

差不多這邊就是整個註冊過程

好久沒打教學文有點不太確定會不會很亂看不懂

如果有不懂的地方都可以留言或者去我的IG問我

只要能回答得出來都會幫忙~

但拜託不要問一些很白癡或者伸手的問題

感謝大家 希望大家可以順利辦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