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喬阿~

好久不見,好多人都以為我不寫文章或者沒有喜歡SJ了哈哈哈哈

是因為我大四要實習然後畢業就繼續工作根本就沒有時間打文章

而且疫情又不能出國,我也沒什麼追星的事情能分享XDD

現在剛好SM要把之前的官方會員改到另一個新的程式,就來打一下教學

中二公司硬要把粉絲都拖去曠野欸,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個概念到底是啥

 

這次分成兩個部分來講解

第一部分-原Lysn的會員轉去kwangya club

第二部分-購買新會員

 

首先先來第一部分

如果以前沒有Lysn會員也是看這裡辦會員哦!

只是之前在Lysn的會員轉過來會更改加入時間而已

步驟1

一進去的頁面長這樣,先點右下角後點第二個可以更改語言

1.PNG

2.PNG

3.PNG

改成中文比較方便XDD

步驟2

回到首頁選擇團體後按使用SMTOWN登錄

5.PNG

登入SMTOWN的帳號,沒有的話就註冊一個

6.PNG

這裡輸入一些基本資料,名字都填護照英文名字比較保險!

全都輸入好就按提交

7.PNG

步驟3

回到首頁再選擇一次團體就會變成一般會員(BASIC)

8.PNG

9.PNG

步驟4

再一次點右下角後,點進帳戶按查看帳戶會跳到SMTOWM的網頁

10.PNG

之後會出現下面這個,點下面的移交Lysn紛絲俱樂部加入信息

12.PNG

登入SMTOWN帳號後登入之前Lysn帳號,會傳驗證碼到你的信箱

13.PNG

14.PNG

到最後一步移交ID信息

15.PNG

出現這裡就是完成了!

16.PNG

回到曠野APP的會員卡就會看加入日期變成之前Lysn的入會年份了!

17.PNG

到這裡已經完成轉換會員了~

 

再來教第二部分

購買會員應該跟之前一樣

步驟1

點這個網址購買:https://m.cn.smtownandstore.com/category/fanclub/1572/?fbclid=IwAR3ffuxO_X9xHNbHsqliq7f15xP3OOlzzavu-0jeijXct4L543ko77c5VEM

這裡也要登入SMTOWN的帳號或者點下面的便捷登錄

登入了才可買ACE哦!!

步驟2

選擇你要的團體購買

18.PNG

19.PNG

20.PNG

步驟3

提交訂單後顯示訂購成功按最下面的確認訂單

到這個畫面點擊確認兌換碼 這個後面會用到!!

22.PNG

27.PNG

步驟4

回到曠野APP,按右上出現的升級到ACE

23.PNG

會跳到跟剛剛一樣的畫面,這次點輸入ACE會員兌換碼

24.PNG

選擇團體

25.PNG

這裡輸入剛剛買完會員拿到得兌換碼(找不到可以點進SMTOWN的訂單)

26.PNG

這裡用完之後就可以了!

再進到曠野APP的會員卡就會顯示ACE會員!

IMG_2551.PNG

 

大概就是這樣~

有問題一樣可以留言或者私訊我IG

如果哪裡有錯也可以跟我說

期待下次是能分享演唱會的文章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