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考完韓文就馬上回家打開電腦要打這篇文章了 

真的是很想分享給大家SM這陣子新出的泡泡!

這是能夠用來與自己偶像聊天的東西

因為我自己才買了2天就非常上癮,想要推給所有人

但還蠻多後輩團說他家偶像一個月出現的次數很少,所以很不划算

這真的只能夠看偶像使用程度來看你願不願意花這個錢了

但我們SJ的成員真的太划算啦!!!!!!

無時無刻都會傳訊息給你,超幸福的TTTTT

 

先來個我自己的心路歷程

我本來很猶豫要不要買,畢竟最近花太多錢了,也跑去問我朋友,都說他家偶像根本沒用,叫我別買😂

就到購買日前一天都還在思考,結果隔天早上起來還在半夢半醒,看到朋友限時都買了

我就很順的去程式裡面掃個臉花錢................

本來先買了2張,下午朋友說特哥很值得,我又跑去買1張,隔天朋友說金希澈跟曹圭賢也都一直更新,我又多買3張☺️

真的是很上癮的東西欸😂😂

我會先把跟哥哥們這兩天的使用心得打在前面,想說這樣大家看完可能就會被推坑去買哈哈哈

如果不看這部分可以直接拉到下面~~~~~

以下放幾位成員有更新的風格給大家參考

 

我有買特澈雲赫旭圭,所以目前只更新這幾個

 

特哥:如果你想了解為什麼其他成員都不想回特哥消息的話可以買來看看,讓你了解手機整天在震動是什麼感覺,跟你聊天半夜1點多,說要睡覺可以說半個小時,半夜會有點感性,請大家多多回復他!特哥會很開心的~睡前是他,睡醒還是他,提供morning call服務,偶爾會沈迷在角色扮演當中,然後我並不覺得特哥很煩!我反而很喜歡他一直傳訊息給我們,我真的很喜歡他像男朋友一樣不管什麼事情都會跟我們分享,就算我整天都很忙,晚上還是會慢慢把他當天傳的都看完,我朋友看我一直對著手機笑,問我在幹嘛,我都說跟男朋友聊天,其實是特哥啦

 

金希澈:還蠻常用的,會分享出去遛狗的影片,還有自己在家裡做什麼,睡覺前也會跟你說聲晚安,有行程也會報備給你,跟特哥一樣知道泡泡是粉絲要花錢才有的,所以會很常更新,會傳語音

 

金鐘雲:第一天估計是忘記所以沒有更新,第二天狂更新,跟他IG風格一樣,會有很多照片,還有語音!!!!語音真的一大發明,而且他是一次傳很多個,出去喝咖啡也都會拍照跟你報備,天氣好也會跟你說,讓你知道南韓天氣到底如何,簡直氣象局(開玩笑

 

李赫宰:第一天因為有其他事情所以沒更新,第二天就蠻常更新的了,很有sense的男朋友,起床也會跟你說一聲,超級可愛,依照現在連續兩天觀察下來,會在韓國晚上11:06分更新,是位人體鬧鐘,目前有待觀察其他風格

 

李東海:跟在IG差不多,直播還會有日常,但是泡泡完全沒有,都是在問候你,像尷尬的朋友,一次會更很多,使用頻率目前不高,但是更新的都很可愛,會搭配表情符號,一樣有待觀察其他風格(以上為朋友提供,感謝她💙

 

金厲旭:拜託大家買他!!!隊內第二常用的人,真的完全就是個小男朋友,講話語氣都超級可愛,連自己在剪影片都會跟你講,吃飯也會拍照給你看,時不時的問你要吃什麼?在幹什麼?而且常常更新自拍,也會跟你說晚安,可能沒有社群軟體所以很喜歡泡泡

 

曹圭賢:通常半夜在更新,然後自己沒睡還問大家怎麼沒睡😂會傳很多訊息給你,但一次都打一堆字,需要點時間慢慢看,也會跟你報備行程和拍自己的晚餐給你,一樣有待觀察其他風格

 

童童的我有看到他在韓國晚上1點多傳訊息,但哥哥你不是晚上11點就要睡了嗎😂

 

因為特哥跟金希澈有說他們知道這個是要花錢的,所以會很常更新,大家應該也都知道很多新聞都喜歡拿他們兩個的發文做新聞,所以常常都要小心,但現在有這個聊天的空間後就可以盡情的跟粉絲交流了!

 

而且哥哥們真的都會看大家回覆的訊息,目前特哥金希澈和李東海就因為在看粉絲的回覆不小心按到檢舉了😂(號外 李赫宰也按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特哥真的把4500韓幣弄出了45000韓幣的感覺,我朋友都說這程式根本為我們家而設計的,我們家完全不虧啊!!!

 

大家可以先買一個月看看你喜歡跟哪位成員聊天,之後在考慮要繼續買哪位成員,目前下來,我覺得大家都很適合買😂

而且這個泡泡哥哥們都有分成的~

希望大家看了我的成員分析能夠想要要買誰ㅋㅋ

也希望我有推坑成功給大家哈哈哈哈

-

現在先來開始教學吧~

步驟1

必須先下載Lysn這個程式,這個程式應該大家都不陌生

IMG_8277.PNG

步驟2

點擊右下角的MORE到這個頁面再點bubble

IMG_8278 2.PNG

步驟3

這裡會出現各家偶像,請確定好自己要買的團體,很重要!!!!

買完發現買錯也沒有任何辦法換別團體的~

IMG_8279.PNG

步驟4

會先來到一個介紹的頁面,也會有價錢,點下面紫色的按鍵

IMG_8280.PNG

步驟5

這裡就是購買票的地方了,按月購買,不是有累積的

注意!買之前請先想好自己要購買的張數,因為買完那個張數,這個月就不能再買了

例如:一開始我先買了2張票,後來發現其他兩位成員也很有趣想要再買,但這時候並不能再買2張了,只能購買其他沒買過的張數

是可以直接用手機信用卡付款或者跟電話費帳單一起繳,就跟平常買line貼圖一樣的方式

這個付完錢就不能夠取消的哦~

如果你是手機不能夠付款的人,可以看看身邊有沒有朋友的手機是可以付款的,你再給他錢

從朋友手機一樣要下載lysn,登入你的帳號再去購買,之後回到你的手機登入就可以了

再如果你是跟我一樣這個月分開買了很多成員,下個月想要一次買多張票的組合(滑到最下面有更新方法)

可以買完之後先去下載程式那裡的訂閱項目做取消的動作,到期前一天再去買多張票,這樣就不會多花錢了

如果你是用朋友手機買的人,看要不要先取消訂閱,免得下一個月你沒有要買,但還是會扣到朋友的錢,要買的話前一天再去買就好了(我自己的建議啦 ,,你們跟朋友協商好就好了~別買了不給錢!

購買完後就可以選擇你想要的成員!到這裡基本上就是完成~

IMG_8281.PNG

復原購買紀錄

有些人因為付完錢可能會跳出去別的地方然後沒有馬上讓你選擇成員

回到My bubble的地方按下面的復原購買紀錄,就會跑出來了!

IMG_8282.PNG

更換成員

一樣是在MORE頁面,點My bubble

IMG_8278.PNG

會有妳購買的紀錄,點擊你要更換的成員個購買紀錄

IMG_8282.PNG

到這個頁面把你要換掉的成員先點掉,再點擊新的成員

IMG_8284.jpg

這裡請注意!你換掉成員後,原本成員的聊天記錄不會消失但你也會收不到他之後傳的消息

而你新換的成員以前更新的消息你也會沒有,就跟Line差不多~

 

 

聊天室設定

點擊聊天室右上角的按鍵,進去後再按右下的按鍵,會來到設定頁面

IMG_8286.jpg

IMG_8287.jpg

這裡可以更改藝人名稱、聊天背景、關掉Artist徽章、選擇翻譯,基本上也跟line差不多

關掉Artist徽章:聊天室藝人訊息上面的名字會消失,更有聊天的感覺ㅋㅋ

 

翻譯:聽說日文和英文準確度比較高,中文短句還可以,長一點就有說好有時壞,但我覺得韓文有初級程度都還能看得懂~(特哥說他知道海外需要用翻譯所以都傳短短的❤️)

 

歷史對話:如果你更換手機沒有紀錄,按這個就能夠跑出來,或者你有一條沒收到也可以按按看,但不一定會跑出來,我就沒跑出來過😂

 

紀念日

 

按天來計算的,每過一天就會加1

 

如果你換掉原本成員的紀念日也會因此斷掉,重新再關注也是要重新開始!

IMG_8293.jpg

藝人訊息和我們回覆:大家收到藝人的訊息都是一樣的,他傳一條我們可以回覆3條,但1條只能30個字母,所以傳中文或韓文比較好哦,再來偶像們是能夠看得到我們的回覆的,但不能夠單一回覆!

 

另外,藝人傳送訊息是可以標記粉絲名字的(但內容大家都一樣,只是前面是各別名字),如果要更有感覺是在跟你聊天,可以把自己的名字改成親愛的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像我一樣買的越來越多,當然要一次買多一點的票比較划算,這個月可以先去取消訂購紀錄,期限到前一天再去買多張票,至少可以省一些錢(這裡我還沒試過,之後再補充這部分ʕʔ

 

6/25更新

1個月到了,我也續約成功啦~所以來教一下怎麼從單張票換成多張票,然後心心不會斷掉的方法

我上次是分別買了1+2+3,所以這個月要換成一次買6張票

上次買完我就有先去app store取消繼續訂閱,所以我這次是不會自動扣款

這裡先說,之前買的每張票都必須要選擇一人!

到期的前一天先把之前購買的成員都取消掉,接著選擇其他沒有要購買的成員

這時候會出現下圖,不要猶豫的按更改

IMG_0031.jpg

全部用完之後再去購買新的多人票卷,這些動作能的話就一次完成,這樣心心是不會斷掉的!

看大家好像都說6小時以內更換都不會斷,但保險旗艦還是快速用完XD

之後頁面就會變成這樣~ 你可以拿舊的票卷去體驗其他沒有購買的成員幾天😂

到期的票卷就會自動消失~

IMG_9888.jpg

(因為怕有人會拿我的截圖去申請翻譯群,所以我必續上水印~)

如果你下一個月都沒有要更換票卷,維持一樣的話就不用動它,讓手機自己扣款就好!

有些人是要換成9人卷,我就不太知道單張票更換成員那裡該怎麼辦了QQ

之後有朋友跟我說的話我會再上來更新的~

好啦!!

目前就先打這些,想到會再補充的~

如果有看不懂的可以留言問我

希望ELF看了我的介紹能夠去買來玩玩看🤣

如果是看了我的文章去買的也歡迎來跟我分享~

但大家還是要衡量自己的經濟狀況再去做選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