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本來沒預計要寫這篇的,但大家在跟我要文的時候,有些人不太會使用VPN

所以想說讓大家都能夠順利看到文章,就來打一篇教學好了,算是延伸文章🤣

 

百度雲其實是這兩三年才突然限制中國以外的國家使用,但連上中國的vpn就可以了~

 

下載任一個vpn程式,我自己是使用下面這個,推薦給大家

IMG_7105.PNG

點進程式裡以後就可以直接按啟動,連接成功後手機上方會出現VPN

IMG_7106.PNG

一定要記得在開啟儲存網址前先連好VPN!不然會顯示連結已失效

點進要儲存東西的連結打上密碼和提取文件

IMG_7107.PNG

接下來會出現下面這張圖片的地方,可以點選複製盤口令保存到網盤

IMG_7108.PNG

如果選擇複製盤口令會直接開啟百度雲然後出現下面這個東西,點選立即查看

IMG_7110.PNG

到這裡的時候就可以直接按轉存,之後選好要存的地方按保存就完成了~

IMG_7111.PNG

如果你是選擇保存到網盤的話,還會要你登入百度雲帳號,然後才讓你存文章

我覺得非常的麻煩XDD 因為還要去原本註冊的信箱認證,後來出了可以直接跳到app的就超方便~

 

是不是看了教學就覺得很簡單呢~~~?

這裡再順邊教大家怎麼分享自己百度雲的文章

 

一樣必須先開好VPN在選取你要分享的文章

點文章旁邊的藍勾勾再按下方的分享

IMG_7112.PNG

之後會跳到下面這裡,你可以選擇你分享的檔案的有效期限

選擇完後按最下面的複製私密連結,會自動複製好,你再貼給別人就可以啦~

IMG_7113.PNG

 

我在最開始給文章的時候都是只選擇7天,結果後來想想如果有人要一樣的文章我還要重新找文章出來

還不如直接用永久讓大家先在留言看有沒有要的直接存,這樣大家都方便~

所以下次再跟我要文章的時候就先看一下留言吧XD 搞不好我已經分享過了

這次文章就是很間單的教學,感恩大家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