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終於又有文章可以打了🤣

前面可能有一些廢話,想看怎麼去KBS的可以直接跳到後面~

去年11月就訂好過年期間去韓國機票

接著又看到金鐘雲說1月底會回歸

我狂跟我朋友說拜託在我要去韓國的時候回歸

結果真的就在同一天回歸!!!!

因為我在韓國只待3天蠻短的

想著如果可以有活動可以追或者能看到他本人就好了QQ

(插播-我25有在咖啡店遇到他TTT)

25號前一個禮拜就有看到消息說會去打歌

但公司都還沒說能不能讓粉絲入場,所以也沒多期待

但在25晚上就在曠野app公佈說這次打歌紛絲可以入場和一些相關規定

看完後我就先開始找之前打歌別人分享的資料

但真的少到找不到QQ

所以才想說自己要來打一篇文跟大家分享

我太確定除了SM以外的公司是不是這樣,但感覺都差不多啦~

這篇會先分別講怎麼搶入場資格跟怎麼到現場報到

 

首先先來講粉絲要進場參與錄製的部分

SM都會在新的曠野app上更新以下訊息

這裡不管是哪個電視台錄製都一樣~

大標會直接說打歌時間和哪場

前文會說大約幾點開始錄製

IMG_7167.PNG

上面會說明fanclub本人確認的整隊時間場所申請對象申請時間申請方法(沒截到圖)

(我都直接以金鐘雲這次為例)

先來說各項內容讓大家知道該怎麼看,後面會再詳細說明各項要注意的地方

fanclub本人確認的整隊時間:2023.01.27 11:00~12:00

場所:KBS公開大廳前

申請對象:滿15歲以上的E.L.F-ACE會員 300名

申請時間:1月26號早上11:00開始到11:15

申請方法:申請時間到後可以點擊申請按鍵,申請前請先填寫電話號碼,只可以在申請前登記和更改

請注意 一定要記得先填電話 不然你就慢別人很多了 我自己是填+886的比較保險

然後申請時間一到就馬上按,反正狂按就對了哈哈哈哈

我還是建議可以開個中原標準時間來看~

我記得有在名額內按到的話會說在之後幾點確認名單

沒按到就會出現已結束申請

內文也都會寫幾號幾點前會公布名單 會公布在最下面 不定時上去看就好了~

以下是名單的樣子 

IMG_7088.jpg

我沒有截到最上面每排的韓文說明 反正會有序號、名字、電話、ACE會員編號

然後!! 表單左邊會有兩排數字 最旁邊的是表單編號 第二行才是錄製順序

就是那個不規則亂跳的序號 這才是你入場的順序~

只要你的名字有在上面就能入場

然後雖然官方會公佈300名但實際上只有151名

應該是有多抓名額保險有些不能吧 我也不確定XD

 

接下來就來講該怎麼到KBS這吧!

地鐵坐到9號線的國會議事堂 從4號出口出來

IMG_7182.jpg

一出來往右走到對面再繼續直走

IMG_7181.jpg

然後不要過馬路 直接左轉繼續走

IMG_7179.jpg

直走過個馬路就會看到KBS了!

看到這個後直接走進去 

IMG_7178.jpg

中間會有個岔路 看到這個牌子後右轉

IMG_7177.jpg

看到CU後就是音樂銀行錄製的地方了!!

我圈起來的就是上下班路 

因為冬天太冷 沒啥人會在外面待著等偶像 都是在旁邊的室內 

反正走到那就會有兩側是可以讓粉絲站著的地方

IMG_7176.jpg

CU旁邊這個樓梯走上去就是粉絲集合的地方~

IMG_7156.jpg

上來後就會看到很多人 

因為都會有各團粉絲在整隊 所以要找好自家的隊伍!!

我那天是11點要開始點名 大概10:45的時候SM的工作人員就出現說藝聲的在這裡整隊~

都會分成幾列來排

因為我們總共只有151名 這次兩列就是1-75、76-151

去自己那列到處問人是幾號 開始找自己位置

不要害羞 直接問就好了~

一定要在檢查前去排隊哦 不然過號了你就只能去最後面了!!

時間到了之後就會開始檢查規定要帶的東西

一樣拿這次我參加的來舉例

IMG_7316.jpg

1.ELF-ACE的會員卡,可以在曠野app裡面查看,會核對會員號碼哦~

2.有照片的本人證件,外國人通常都是拿護照

3.藝聲這次發行的專輯擇一,必須要有CD(這裡每次規定專輯版本的都會不一定,要特別注意)

4.SJ應援棒,要記得先裝電池,檢查的時候要會亮哦!!!

再來是比較重要的,這上面沒有寫到,但也是會檢查的地方

5.核對手機上本機的電話號碼,因為要確認真的是你本人

還記得剛剛前面搶名額說要填電話嗎 就是這時候要核對

下面是iphone查看的地方,要從設定進去看

IMG_7165.PNG

其他型號的手機我就不太確定會從哪裡檢查,但應該都是要從設定那裡~

以上5點都確認有了之後就會給你編號貼紙啦!!

也會順便跟你說多久以後再回到這裡集合

IMG_7161.jpg

拿到號碼牌要收好哦!!!

我自己是先黏在手燈上 之後要檢查也比較方便

我看有些人也都黏在羽絨衣上~

然後要來一下如果你檢查時遲到過號或者那5樣要檢查的東西缺一樣的話該怎麼辦

剛剛說到一開始排隊會分成兩列 再旁邊還會有一列就是發生以上情形時會要到這裡排

我也不知道這裡確切檢查是怎樣 但他們給你的號碼牌上就會寫著遲到的韓文

這一列就會是在151號之後才進去

就算你一開始搶到的多前面也沒有用QQ

所以一定要記得帶齊東西跟不要遲到啊!!!

我們原本預定的時間是12:55可以進去

所以那時候工作人員是讓我們大家12:30集合

只要在規定時間回來就好 集合後會對號碼

工作人員也有說等一下會進去一陣子 所以可以去個廁所

後來不知道是前面的藝人有耽誤還是舞台還沒有用好就有要延後

說因為很冷所以讓我們先去室內待著 1:15再回去集合

後來真的進場時間大概是1點半吧 真的一直在站在外面吹風超冷

進去後就是按照順序坐著 然後就會有工作人員說只要拿出手機的話就會退場哦

包包也都要放在腳下面!!

今去先坐著等準備 放空大概5分鐘吧哈哈哈

然後就看到金鐘雲突然從後台走出來了

幹真的看到本人快哭了欸 內心還在想著第一次參加打歌好感動

這天的造型真的發瘋超帥!! 帶墨鏡真的受不了欸

因為我是在離他近的那區 他沒拿麥克風講話也都聽得到

還有問我們應援可不可以 讓我們加油

一上台就先各個工作人員鞠躬說麻煩了

總共錄了3次 第一次是彩排所以粉絲都沒喊應援

第一遍錄完後有先下台去電視前檢查畫面

剛好又在我們這區旁邊QQQ

真的超近超帥 一直盯著他

他確認完畫面後又有跟我們小聊一下 有點忘記說什麼了

後來又上台後我們就瘋狂尖叫 他就偷笑一下 還比了個愛心

後面兩遍大家就都有喊出應援 超級棒

兩遍的結尾都超喜歡 有一遍也是比愛心

之後錄完他就走下來到我們前面揮手說再見

近看更帥了😭😭😭😭😭

其實才差不多半小時吧 蠻快的

但就是可以看到免費哥哥很開心哈哈哈

986971C2-CC1C-425D-B6E8-8D7FBAF0D2A6.JPG

(場內大概長這樣)

結束後就出去上下班路那裡等他

其實我早上過去的時候 就看到很多扛著相機的人衝過去

我也過去看 結果包超緊看不出來是誰

後來就在想是不是金鐘雲 因為那個衣服超像他會穿得哈哈哈

後來看到飯拍真的是他!!

跟我朋友說 他還說你們兩個是約好一起上班嗎XDD

這一天真的超級冷 等下班的時候站在外面等了快一他才出來

但真的超級近 因為太冷都沒有其他粉絲 只有ELF

所以大家幾乎都是站在第一排看 超爽欸

放上我的影片 不知道會不會被壓畫質 不然也可以去我的IG看!(IG:chocho_momo)

總之真的超近啦 在韓國追線下真的好爽

大概就差不多這樣啦~

有問題的話一樣可以留言或者私訊我!

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祝大家追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